詹詠然發球準 美網女雙晉4強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綜合外電報導)大會女雙第7種子詹詠然和鄭潔的跨海峽搭檔,今天展現絕佳默契,以2盤6-4擊敗美國的瑪蒂克(Bethanie Mattek)和蕭妮西(Meghann Shaughnessy)組合,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4強,詹詠然的發球可謂致勝關鍵。

詹詠然今天發球說不上強勁,不過落點精準,首發鮮少出界,成為2盤皆以5-4領先的關鍵。

首盤鄭潔被破發後,瑪蒂克和蕭妮西以3-1領先,不過兩人2度被破發,之後全看詹詠然表現。

第2盤詹、鄭2人再破發,以3-1超前,瑪蒂克和蕭妮西失誤連連,一記中路慢球以為對方會去接而未接,白白送分給詹、鄭兩人。

詹詠然和鄭潔美網可說仍未遭遇頑強抵抗,至今只丟掉8局,第2輪還因為斯洛伐克的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及俄羅斯女將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Pavlyuchenkova)的組合棄賽,兵不血刃輕鬆獲勝。

詹、鄭兩人4強戰將面臨第2種子,南非裔美國籍的胡珀(Liezel Huber)與俄國的佩特洛娃(NadiaPetrova),預料將成這支跨海峽搭檔的實力考驗。(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