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警示燈號仍為黃色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鑒於泰國目前仍存有激進份子恐怖攻擊行動的潛在風險,外交部表示,泰國全境(含曼谷地區)的旅遊警示,仍維持為黃色警示燈號。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指出,儘管泰國政府甫宣佈解除泰國東北部烏隆(Udon thani)、坤敬(Khon Khen)及柯叻(Nakhorn rachasima)3府的「緊急狀態令」,曼谷(Bangkok)、暖武里(Nonthaburi)、北欖(SamutPrakan)及巴吞他尼(Prathum Thani)4個府仍續實施「緊急狀態令」。

外交部提醒赴泰旅遊及在泰境內的國人應隨時保持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即主動與駐泰國代表處保持聯繫。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6)81-6664006、(66)81-6664008;泰國境內直撥 (081)6664006、(081)66640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