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去年前9月獲利3.55億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中央社紐約6日路透電)根據高盛(Goldman Sachs)提供給客戶的文件,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去年前9個月營收12億美元,獲利3.55億美元。

收到備忘錄的人表示,高盛在紐約時間今天中午過後不久,開始將厚達101頁的臉書私募備忘錄,由專人送到有錢的潛在投資人手上。

這名高盛客戶說,他另外收到6頁的臉書財務報表。

該份文件包含臉書最細節的財務狀況。高盛最近投資臉書4.5億美元,對臉書估值高達500億美元。

簽訂保密協議而不願具名的消息來源表示,這份財報並沒有經過稽核,也沒有提供臉書如何獲利的太多細節。

根據消息來源,想要購買臉書私有股份的投資者,將投資1家最近在德拉瓦(Delaware)成立、叫做FBDC Investors LP的實體公司。

紀錄顯示,FBDC Investors在今年1月5日於德拉瓦成立。

高盛客戶今天之前必須決定是否要投資新公司,並在11日之前將錢匯到高盛。

高盛打算透過這次限時私募配售,替臉書募資15億美元。(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