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上臉書 徵求向先烈致謝詞

【新唐人2011年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24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上向網友徵求向先烈致謝詞。總統說,29日會到清華大學與歌手王力宏對談,他將從臉書上挑選出最令人感動的5段話,讓年輕人對青年節的深意有更多體認。

3月29日青年節,馬總統表示將在忠烈祠擴大舉辦春祭。他說,100年來許多先烈無私的奉獻、犧牲生命才成就了今天的中華民國,回想起這些先烈們,他的心中充滿感激。

總統指出,春祭中將安排民眾參與,包括國樂團表演、軍校學生歌手演唱、空軍雷虎特技小組也會通過忠烈祠上空向先烈們表達敬意,陸皓東孫女等先烈後代也會與會。

總統說,他請網友在他的臉書留下30個字內的1段話,以表達對先烈們的感謝。總統將挑選出最令人感動的5段話。

他表示,不只在臉書上分享,也會在青年節當天到新竹清華大學演講,與王力宏對談,這5段話也會帶到現場與年輕人分享,希望大家對青年節的深意有更多體認;「那麼,就請大家留下感謝開國、建國、護國烈士的1段話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