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算數 臉書侵權爭議告終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洛杉磯11日專電)臉書侵權爭議,今天終於落幕。舊金山聯邦法院判決,宣稱3年前被誤導臉書價值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哈佛大學校友、雙胞胎兄弟溫克勒佛斯要求撤銷和解協議的提告敗訴。

溫克勒佛斯兄弟(Cameron and Tyler Winklevoss)一直宣稱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剽竊他們的點子,才有臉書(Facebook)創立,也一狀告進法院,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甚至被翻拍成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2008年,溫克勒佛斯兄弟與臉書達成和解,臉書同意支付6500萬美元的現金與股票,但隨著臉書市值不斷翻漲,溫克勒佛斯兄弟向舊金山法院提請上訴,宣稱商談和解金額時,臉書刻意隱藏公司真正價值,誤導他們,希望撤銷2008年的和解協議。

舊金山聯邦上訴法院今天裁決,溫克勒佛斯兄弟在簽署和解文件時,充分瞭解文件內容,因此當時的和解協議有效,溫克勒佛斯兄弟不得要求重新檢討和解金。至少在法律層面,6年的爭議也將告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