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又出動 找上美政府承包商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路透電)網路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今天表示已入侵美國政府承包商曼塔克國際公司,並在網路上張貼該公司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間部分往來訊息。

匿名以推特帳號AnonymousIRC公布曼塔克國際公司(Mantech International Corp)與北約之間的訊息,證明入侵該公司網站。2則訊息與北約承包商辦事處相關,另1則商討派遣員工到未具名的「北約戰域」,似乎是進行科技相關服務。

曼塔克的服務包括網路安全,客戶涵蓋美國國防部、國務院與司法部。該公司拒絕回應駭客一事。

與「魯茲安全」(Lulz Security)及匿名相關的駭客先前承認對多個網站發動攻擊,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聯邦參議院、索尼公司(Sony Corp)網站及梅鐸(Rupert Murdoch)的英國報業集團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等網站。

有關當局已經逮捕部分與入侵相關人士,包括在蘇格蘭東北岸外海偏遠薛特蘭群島(Shetland Islands)住家遭逮的1名青少年。(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