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又出动 找上美政府承包商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路透电)网路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今天表示已入侵美国政府承包商曼塔克国际公司,并在网路上张贴该公司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间部分往来讯息。

匿名以推特账号AnonymousIRC公布曼塔克国际公司(Mantech International Corp)与北约之间的讯息,证明入侵该公司网站。2则讯息与北约承包商办事处相关,另1则商讨派遣员工到未具名的“北约战域”,似乎是进行科技相关服务。

曼塔克的服务包括网路安全,客户涵盖美国国防部、国务院与司法部。该公司拒绝回应骇客一事。

与“鲁兹安全”(Lulz Security)及匿名相关的骇客先前承认对多个网站发动攻击,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联邦参议院、索尼公司(Sony Corp)网站及梅铎(Rupert Murdoch)的英国报业集团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等网站。

有关当局已经逮捕部分与入侵相关人士,包括在苏格兰东北岸外海偏远薛特兰群岛(Shetland Islands)住家遭逮的1名青少年。(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