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健力士最快轉移 港魔術師獻技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國際魔術冠軍李行齊,早前成功以一分鐘內五次瞬間轉移,成為首位打入健力士世界記錄的香港魔術師。星期四,小齊獲邀到商場表演這項魔術絕技,為兒童們帶來暑假快樂,一起來欣賞一下。

短短1分鐘內,把美女由桌上變到大鳥籠內,自己也由箱外眨眼間移至箱內。以魔毯將透明水晶棺內的美女變到椅子上、更先後兩次轉換魔術師與助手位置,當中一人更被困於離地6呎的箱內,觀眾看得緊張入神。

這位外表英俊的年輕魔術師李行齊,今年6月在1分鐘內以9件全港獨有大型道具,連續變出5個巨型瞬間轉移魔法,創下健力士世界記錄。

香港魔術師李行齊:“想給觀眾知道香港其實也有魔術師可以做到健力士記錄。”

最困難的是要同時動用9個道具,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原來構思和策劃是他和助手半年的結晶。

香港魔術師李行齊:“他們(其他魔術師)是一件一件來做,沒有一個主題,然後我們就想有一個主題比較好,就想到用這9個道具來做這次健力士魔術。”

這一系列動作,1分鐘內如何做到?快的秘訣是什麽?

香港魔術師李行齊:“練習練習練習再練習,就可以做到了。”

李行齊曾任機場特警,現於警隊總部一特別部門工作。2005年他首次出戰魔術職業賽便取得冠軍,又是全港使用鸚鵡作魔術表演的第一人,其後連奪多個國際魔術冠軍。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