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攻擊韓國統一部網站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訊】(中央社首爾9日法新電)韓國官員今天表示,負責處理與朝鮮關係的統一部,一直成為駭客鎖定攻擊的目標。這是韓國政府和企業網站最近遭到一連串網路攻擊的最新一樁。

使用中國IP位址的駭客,在1名國會議員助理的電子郵件帳戶植入惡意軟體,試圖攻擊韓國統一部網站。

統一部的網路安全中心官員金英必(Kim Young- Pil,譯音)告訴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國家情報院已通知統一部有關這起攻擊未遂事件。

網路安全中心昨天要求那位議員助理更改密碼或關閉電子郵件帳戶,但統一部網站未受影響。

金英必表示,駭客一直不斷試圖入侵統一部的電腦網路,但他並未詳細說明。

韓國國防部上個月表示,將擴大網路作戰單位,應付來自朝鮮的不斷增加網路攻擊。

韓國國防部指出,去年1月成立的網路司令部,編制人員將從400人擴增至500人。(譯者:中央社張詩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