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少棒 中華痛宰墨西哥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加州蒙特瑞10日專電)2011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準決賽,中華隊靠著1局下強攻8分,提前在6局以10比0輕取墨西哥隊,闖進決賽,明天將與美南隊爭冠。

中華隊在預賽首戰就曾與美南隊交手,中華隊以3比1獲勝,不過今天美南隊展現強打威力,以12比10擊敗美西隊。中華隊總教練李政達表示,美南隊的攻擊火力很強,中華隊得小心應戰。

中華隊與墨西哥隊之戰,中華隊在1局下黃子軒安打,王偉安保送,再靠著墨西哥隊先發投手連續兩次暴投拿下兩分;隨後方彥勛轟出陽春砲,打出中華隊士氣。

鍾效辰被觸身球保送後,黃子陵、陳毅連續安打,攻下第4分,葉秀華再補上三分打點全壘打,呂詠臻、黃子軒再連續安打,中華隊在1局下就攻下8分,奠定勝基。

中華隊今天一共動用了3名投手,黃子軒投兩局送出4次三振,邱繼諒同樣投兩局,賞給墨西哥隊5張老K,都沒有被墨西哥隊敲出安打,直到5局上黃子陵登板隊,墨西哥隊才敲出兩支安打,但還是未能破蛋。

中華隊雖然在2局以後,攻勢稍歇,但4局下連續兩支安打攻下1分;6局下再靠著墨西哥投手的保送以及再見不死三振,讓中華隊攻下第10分,提前在6局結束比賽。

李政達表示,中華隊今天在1局下就攻下8分,奠定了勝基,尤其是方彥勛首局的全壘打,幫中華隊打出士氣,再加上3任投手的速球、變化球都能有效壓制墨西哥隊的打擊,才能順利過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