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覽會 怪風垮舞台5死多傷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地方官員表示,印第安納州博覽會的1個舞台倒塌,釀成至少5人喪生,45人受傷意外。

13日晚間近9時左右,一陣強風吹垮了會場為知名鄉村樂團「甜園合唱團」(Sugarland)演唱會所搭建的舞台,導致悲劇發生。

警方連夜清查後,證實有5人不幸喪生。

博覽會人員說:「對喪命的罹難者,我們非常悲慟,我們與家屬同聲祈禱,這是州博覽會哀傷的一天,這種悲劇讓人哀痛。」

警方指出,很有可能還會有其他的罹難者。45名傷者已送醫救治,由於一些傷者傷勢「非常嚴重」,包括割傷瘀青、骨折和頭部創傷等,當局警告,死亡人數恐怕會攀升。

預定展覽至本月21日的這項博覽會,今天關閉,15日會再重新開門,舉行儀式向受害者致哀。

意外發生時,舞台上沒有人表演。目擊者指,開幕活動結束,群眾都在等候觀賞甜園合唱團的演唱會。

「突然間一陣強風吹襲,舞台跟著慢慢扭曲,看台也開始搖動,大家於是一哄而散,四下逃命。」

演唱會開始前,當局曾發布警報,指會有嚴重暴雷雨來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