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览会 怪风垮舞台5死多伤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地方官员表示,印第安纳州博览会的1个舞台倒塌,酿成至少5人丧生,45人受伤意外。

13日晚间近9时左右,一阵强风吹垮了会场为知名乡村乐团“甜园合唱团”(Sugarland)演唱会所搭建的舞台,导致悲剧发生。

警方连夜清查后,证实有5人不幸丧生。

博览会人员说:“对丧命的罹难者,我们非常悲恸,我们与家属同声祈祷,这是州博览会哀伤的一天,这种悲剧让人哀痛。”

警方指出,很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罹难者。45名伤者已送医救治,由于一些伤者伤势“非常严重”,包括割伤瘀青、骨折和头部创伤等,当局警告,死亡人数恐怕会攀升。

预定展览至本月21日的这项博览会,今天关闭,15日会再重新开门,举行仪式向受害者致哀。

意外发生时,舞台上没有人表演。目击者指,开幕活动结束,群众都在等候观赏甜园合唱团的演唱会。

“突然间一阵强风吹袭,舞台跟着慢慢扭曲,看台也开始摇动,大家于是一哄而散,四下逃命。”

演唱会开始前,当局曾发布警报,指会有严重暴雷雨来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