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是生態惡化之源(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各位觀眾好,8月14日大連px工廠贏取了8萬民眾激烈的抗議,他們提出要「px滾蛋」,「還我大連,愛護我家鄉」的等等口號,當時的大連市委書記跳到警察車上答應群眾說這個工廠要關門。這個工廠要搬遷,可是至今為止,我們所得的消息,這個工廠仍然在生產,那可見這個工廠牽涉到中共內部的利益,分配,以及權利鬥爭,它們不會輕易的放棄它們利益和權利,這是第一。

第二,8月16日,江西蓮花南寧鄉發生了大規模群眾衝突和警察發生了衝突事件,其原因是在於農民,民眾他們不願意生活在受到空氣、土地污染的生活環境中間,當地的政府引進了工廠在那裡生產劇毒的產品在那裡生產,所以這件事情在江西發生了。

8月17日,大紀元時報登出了消息,說南京也有px工廠,離南京市不到20公里,令人吃驚的,它僅僅離南京師範大學這個學院區,離13家大學,和研究所只有3公里,這是非常令人吃驚的,難道南京市委,南京市政府,南京的px工廠以及所有學校的領導頭頭腦腦們他們不知道這個危險性,危害性嗎?可是共產黨這些官僚們,它們為了它們的利益,為了它們的權柄,為了它們政治往上爬,以及官官相護,以及最終要服從上級命令,他們不得不接受把這個工廠蓋到離學校門口3公里遠的地方,那是一個攸關生命的一個大事情,可是共產黨就是這麼邪惡,沒有人性。

這麼一個毒品製造廠,放在老百姓的家門口,那麼,我們在看看為什麼中共一而再,在而三的把這些化工廠建立在居民區和居民中心區哪?什麼原因哪?我想,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在中國能夠有能力建立大化工廠,都是巨大的企業,或者他們的頂頭上司,是國治委,國營企業,這裡包括他們壟斷了石化業、鐵道、電訊和銀行,而這些裡面最突出的是引起製造px工廠的產品都是石化工業,它們的原料,就是石油為主要的原料,生產劇毒的產品。那麼,他們為了生產尋找地點,尋找在中國生產的沿海,沿江,大河,尋找適合蓋在大型工廠的環境,這些包括土地的獲得,水源的供應,運輸的方便,以及勞力密集的供應,最後他們選擇一個適合一個氣候的地點。

這些環境都是中國民眾聚集的地方,中國民眾沒有生活在沙漠地點,所以他們不會把px工廠去建設在一個沙漠的地點,要生產在有水源供應,有人口聚集的地方,這就造成中國老百姓生活的環境被改變了,被這些化工廠改變了,這改變的過程中間,化工廠所獲得的超人利潤巨大的財富給誰獲得了呢?給太子黨,中共官僚拿去了,這就是中國生態壞境惡化的一個基本原因之一,而這些石化業又是誰在控制呢?是江澤民派系,有曾慶紅,周永康,賀國強,這批人他們經營的企事業,他們不願意放棄這個利潤的和利益,他們的權利甚至往往大於溫家寶,這個總理管不了他們,他們是獨立王國,所以為什麼說明大連px場還在繼續生產,因為他有強大的後台老闆。

第二個原因,那是中國有一個龐大的中共的地方官僚系統,它們的官僚系統每年在增加人數,要老百姓養著他們,過去這幾年靠誰養,靠土地,它們掠奪土地,去擴建房地產。高價出售,收穫高價的利潤以及高額的稅收,來供養地方政府。可是土地畢竟有限,土地總有一天供應不上首,它們就改變了策略,就在他們的管轄地區擴大招商引資,把外國世界各國他們不受歡迎的,已經拒絕的劇毒產品工廠引進到中國來,這就是為什麼江西發生的衝突,就是地方政府引進來的這種生產線,他們還引進了大批的朔料的廢品處理廠,電子廢品處理廠,甚至於全世界所生產的電池有50%是在中國生產,而其中大量生產的鉻業這種電池是供應手機、攝像機DVD,有巨大的重金屬,會污染中國的土地,每年生產四億個,中國就變成一個劇毒廠品的加工廠,這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資引進來的,那麼其中他們地方政府獲得了稅收,獲得了地下交易,各種各樣的好處,給地方政府的官員。

第三點,中共政府是怎麼處理這個生產,環保,以及降低資源消耗這一個平衡點呢?以胡錦濤為首,包括前兩屆,包括朱鎔基,江澤民他們處理這個生產和污染之間關係的時候,他們偏重於加劇生產,忽視改善生態環境,所以從投資上可以看到,中國每年的稅收以每年的三倍的增長速度超過於GDP增漲的速度,這樣的龐大收入。他們第一個開支是維穩,第二個開支國防,第三個開支是官員的工資和福利。

而降低這個對老百姓的薪水的支出,教育、醫療、生態環保、社保的開支支出,這就是這幾屆政府的他們的策略,他們的政策,所以這個平衡點,是偏重在生產。而忽視了環保,所以沒有錢去投資環保,那環保造成惡果就沒有人來治理,沒有錢來治理,這就是共產黨所造成的。

那麼共產黨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共產黨現在的政權統治了62年,是他們的祖輩毛澤東、鄧小平這一代人打下來的,他們沒有經過政治改革,所以後幾代的政府不是民選的,而是後幾代太子黨團派繼承共產黨的權力,那麼那個權利怎麼維持呢?它們的維持是靠發展生產,給老百姓一口飯吃,這就是它們的統治合法性,統治合法性來自於擴大生產,而不只來自於民選,所以他們根本不顧老百姓的死活。

我只要能給你老百姓一口飯吃,當狗、當豬、當貓一樣來養你,那你就要聽我的統治,這就是共產黨的統治思路,在這個思路底下,他就不會關心生態環保。那麼話又講回來了,這個生態環保惡化,不僅僅是對普通老百姓,也要對全體生活在中國大地上的每一個人,所以為什麼這次大連PX8萬人抗議是各個階層都出來了,大學生帶頭,通過短信,通過gmail,通過微博,把這個信息通知所有的人,他們就出來了。

這其中就包括共產黨的官員,公務員,以及他們的家屬,他們也害怕,PX這樣的劇毒,他們能夠逃免掉受損害,受害的這樣一個環境嗎?不可能,所以這是一個全民抗議,這樣一個要維護家鄉,維護土地,水源,空氣這樣一個維護生態環保的全民抗議活動行動,這場行動正在日日興起,因為這個共產黨為了要維護這個統治就拼命的要生產,拼命的製造毒品,毒氣,廢器,廢料,把中國老百姓淹沒在廢氣,廢水,廢物這個大環境當中。

老百姓忍無可忍,舉起反抗,這就必然會引起茉莉花革命。所以一句話,中國的生態環保惡化,那是中國共產黨的政策,它們利潤的掠奪,以便權利的鬥爭造成的結果,謝謝各位。

(文章只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