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浪MP上場 五月天力挺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成軍才2年,就成功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演唱會。到現場力挺的師兄五月天也充分感受到他們「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氣勢,期許MP成為搖滾新勢力。

MP魔幻力量「黑白切」演唱會昨夜在台大體育館登場,4000多名粉絲和團員大玩「黑白切」遊戲,主唱廷廷笑說,「第1次和4000人同時玩『黑白切』,這應該可以申請世界紀錄。」

由於MP團員在成團前曾擔任張惠妹、范瑋琪等多名知名藝人的專屬樂手,鍛鍊出紮實的演出實力,也培養了許多好人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同台助陣,2團同台飆唱「喇舌」,並率領全場歌迷一同大跳「喇舌舞」,high翻全場。

演唱會當然不少了超高人氣的「不按牌理出牌」等歌曲。而當師姐「K歌天后」丁噹現身舞台,讓向來大方表示相當欣賞丁噹的主唱嘎嘎勇敢牽起丁噹的手,2人在台上甜蜜合唱,嘎嘎甚至還偷親了丁噹一下,讓丁噹害羞不已。

嘎嘎甚至號召團員奏起「甜蜜蜜」,起鬨另1名主唱廷廷向心儀的對象Olivia告白,「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也讓廷廷羞得講話不停結巴。

在丁噹之後,向來力挺MP魔幻力量的師兄五月天吉他手怪獸、石頭也現身舞台,吉他手雷堡開心激動到不行,直說從小就看著五月天在台上表演,沒想到長大之後竟然有機會和心目中的「吉他之神」怪獸、石頭同台飆吉他,他說,「我興奮得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怪獸與石頭說,看著MP魔幻力量1年多來的成長,頗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這場MP的「第1次」他們絕對不會錯過,也期許MP魔幻力量繼續努力,成為下一波最猛的搖滾新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