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格表親呼籲服從反抗軍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開羅24日路透電)利比亞前領導人格達費的表親達姆(Ahmed Kadhaf al-Dam)今天敦促利國居民,聽從反抗軍領導人的呼籲,團結、守法並避免流血事件。

在反抗軍橫掃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攻佔格達費根據地艾吉吉亞軍營(Bab al-Aziziya)後,達姆的這番呼籲可能加速利比亞各部落團結。達姆接受杜拜阿拉伯電視台(Al Arabiya)訪問時發表上述呼籲。

達姆說:「我由開羅呼籲利國民眾,聽從我兄弟阿布達賈利(Abdel Jalil)先前說的話。」

「利國軍隊、平民和各部落領袖必須聽從阿布達賈利的呼籲,一起坐下來,並避免更多的流血事件。」

達姆接著說:「破壞已經夠了。這場戰爭的勝利無法解救任何人。」

利比亞反抗軍國家過渡委員會主席阿布達賈利22日敦促他的戰士們守法,並且不要向格達費政府成員進行報復。(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