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8月29日台灣速速看

1.愛滋陰影 成醫團隊將追蹤1年

臺大醫院誤將愛滋感染者捐贈器官用於移植,造成摘取心臟完成移植手术的成大醫院移植團隊的恐慌,成功大學醫院對參與移植的26名醫護展開追蹤,由於有空窗期,將持續追蹤1年。

2.水利署:14區列淹水一級警戒

南瑪都颱風來襲,經濟部水利署周一中午發佈最新水情指出,目前已有14地區為淹水一 級警戒,已緊急支援20部大型移動式抽水機前往南部淹水區域支援救災。

3.金溥聰訪美 與蔡英文分庭抗禮

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9月9日將隨「美國友好訪問團」訪美,這個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率領的訪問團,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行程大部分重疊。

4.奶茶駁夫為富二代傳言

劉若英(奶茶)本月8日與中國經商的鍾石登記結婚,由於劉若英非常保護老公的身份背景,鍾石被傳為物流企業小開,家族資產上億,劉若英昨在微博首度否認,笑說老公不是富商,但被媒體說到快「身負重傷」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