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客機墜毀 43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莫斯科時間7日下午4時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機在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州墜毀,俄羅斯緊急情況部(Russian Emergency Situations Ministry)稱43人死亡。

俄新網RUSNEWS.CN報導指,飛機在距離俄首都莫斯科約250公里處的雅羅斯拉夫爾附近地區墜毀。 

俄雅羅斯拉夫爾州州長謝爾蓋•瓦赫魯科夫透露,兩人在空難中生還:一名是機組人員,一名是冰球運動員加利莫夫,後者的80%皮膚燒傷。這兩人目前都在醫院。

瓦赫魯科夫稱,在搭機的45人中,37人是「火車頭」冰球隊的成員。

據悉,這架飛機上搭載著雅羅斯拉夫爾的“火車頭”(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隊隊員,原本飛機將搭載他們飛往明斯克,參加比賽。冰球隊中的成員有的來自德國,有的來自瑞典,以及斯洛伐克。 

相關視頻:

俄國客機墜毀-43人喪生(不发表视频加到ID:585351).html#video target=_blank>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