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情歸國民 合約含健康條款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3日專電)對於王建民續約國民隊,許多華盛頓球迷表示,有了王建民加入國民隊,明年的陣容才算完整。

根據國民隊的消息,國民隊十分體恤王建民身體復健後的表現,合約中包含許多身體健康狀況的條款,至於王建民確實的身價如何,國民隊不肯透露,不過約在350萬美元左右。

王建民的合約談判成了國民隊球迷的大事,身為自由球員(Free Agency, FA),王建民的合約遠比小史(Stephen Strasberg)和齊默曼(Ryan Zimmerman)複雜,即使建仔無須向外試探身價,單與國民隊的簽約限制都得談個清楚,因此談判才會進行至最後一刻。

目前人在台灣的建仔專心打球,但與國民隊的馬拉松談判進行到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才確定。合約談判突破的消息傳出後,大批球迷在網上表示關注,球迷Natsman2009表示,國民隊需要有經驗的投手,王建民價錢不高、風險低,在球隊中排在前5名。

球迷commenter認為,簽下王建民後,國民隊明年陣容底定,球隊不需要億萬天價球員,不過投手與打擊陣容中多些自由球員可以增加球隊活力,但自由球員必須與團隊結合。10011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