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擠進新世界7大奇景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韓國濟州道知事(省長)禹瑾敏於韓國時間12日凌晨4時7分在全國電視現場直播下,在濟州藝術中心高呼「大韓民國濟州島被選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將濟州島帶入了歡欣鼓舞的最高潮。

韓國「濟州道與濟州-世界7大自然景觀選定泛國民推進委員會」委員長--前國務總理鄭燦雲、濟州道知事(省長)禹瑾敏、濟州島弘報團長--資深女電視演員高斗心等,於12日凌晨率同1000多名濟州道民在濟州藝術中心一起等待著世界7大自然景觀的開票結果,共同沐浴在濟州島奪標的喜悅之中。

據瞭解,在瑞士發表的世界新7大自然景觀,除濟州島外,還包括:巴西亞瑪遜河、越南下龍灣、巴拉圭伊瓜蘇瀑布、印尼科莫多島、菲律賓地底河、南非桌山。

韓國放送(KBS)電視台12日凌晨3時50分至5時,在濟州城山日出峰舉辦由頂尖級歌星和聲樂家同台獻藝的「愛濟州音樂會」,慶賀濟州島被選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

位於韓國最南端的濟州特別自治道(Jeju SpecialSelf-Governing Province),是大韓民國西南部的島嶼地方行政區,由濟州島和附屬島嶼成立,總面積1845.55平方公里,是韓國行政區中最小的道(相當於省)。

濟州島為數百萬年前火山運動而形成的火山島。擁有許多具有重要學術價值的自然景觀,也是世界著名數一數二的休養林,是韓國最引以自豪的島嶼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