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旅客支出 將創新高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8日專電)根據美國商務旅遊觀光辦公室的數據指出,今年到美國的旅客花費總計將超過1520億美元,超越2008年的1410億美元,再創新高

「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商務旅遊觀光辦公室公布最新的旅遊數據顯示,國際旅客10月份在美國的消費支出多達130億10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3%,其中約100億美元花在住宿、美食與紀念品。

根據統計,訪美旅客今年前10個月的消費支出已達1270億美元,而美國旅客到國外的消費總支出則近92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

商務旅遊觀光辦公室分析指出,未來5年訪美旅客的消費總額將成長2/3,其中加拿大旅客就將成長31%,墨西哥13%、中國10%,巴西也有7%。

商務旅遊觀光辦公室也預計,今年訪美旅客的消費支出總額將逾1520億美元,超過2008年的1410億美元,寫下歷年新高。

美國旅遊協會最近也要求聯邦政府簡化並加速美簽的申請,並且將免簽計畫的範圍擴大。

台灣最近才被列入美國免簽計畫候選國,預計明年下半年應該就可以取得商務及觀光免簽入境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