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催票 籲支持者為馬拉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2日電)選戰進入倒數,中國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今天表示,對選情審慎樂觀;有選民擔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瓜分選票,她認為,與其擔心,不如起身拉票,呼籲為馬英九拉票。

距離投票日只剩兩天,賴素如表示,總統馬英九將近4年的執政成績斐然,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受到社會各界肯定,各地方的區域立委候選人也都是經過初選,符合民意推出的優質人選,因此對於選情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

賴素如強調,「我們一定有機會可以勝選」;在最後兩天國民黨會積極衝刺,一刻都不能鬆懈,要握到每一雙選民的手,讓他們真正體認唯有總統票投「2號馬英九、吳敦義」、政黨票投「5號國民黨」、區域立委投國民黨候選人,才是對國家人民、也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賴素如也指出,有選民擔心宋楚瑜會瓜分國民黨的選票,但與其擔心不如起身拉票,呼籲藍營支持者,一起為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和各地黨籍立委候選人拉票。

賴素如表示,這次選舉有3張選票,總統票投2號馬英九;區域立委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政黨票投5號國民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