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汐止拜票 力挺李慶華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劉麗榮新北市12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陪同下,到汐止拜票,李慶華對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羅福助也率支持者歡迎,但總統呼籲選民支持李慶華。

馬總統上午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永和區與新店區掃街拜票,隨後由李慶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前往汐止區忠順宮參拜。

馬總統抵達現場前,羅福助陣營的助選員聚集街頭,手舉旗幟「歡迎馬英九」,廣播不斷放送「支持馬英九、票投羅福助」,與李慶華較勁意味濃厚,但現場秩序大致良好。

馬總統說,李慶華幫大家爭取很多建設,行政院已核定捷運民生汐止線,這是李慶華多年來鍥而不捨努力的結果,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在新北市第12選區唯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李慶華。

馬總統表示,國民黨執政3年多,經濟恢復活力、政府找回清廉,改革已經發生,不能倒退,國家需要有經驗、有勇氣而且能夠真正了解問題的領導人,希望大家支持馬吳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