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街頭槍戰 耍帥上陣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2日電)偶像劇「姐姐立正向前走」男主角汪東城今天一早拍攝重頭開場戲,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大手筆借來6台重型機車,讓他在街頭上演追殺戰,飆車、槍戰、吊鋼絲全都親自上陣。

「大東」汪東城愛耍帥,導演安排一連串高難度動作,讓他完成當英雄的夢想,例如從機車上跳起來後空翻,再向後射擊歹徒。但被鋼絲倒吊在半空中,他才知痛苦,脫口大叫:「胯下好痛!」

大東還說,忘記今天要吊鋼絲,早餐吃了一大碗蚵仔麵線,結果倒吊時肚子一陣反胃,「我真的很擔心會吐出來,因為吐出來就不帥了」。

劇組讓大東穿上保護用緊身衣,避免被鋼絲磨破皮,還幫他保3000萬保險;但儘管做足安全措施,拍攝時仍出了小意外,他手上拿的道具槍因電池接觸不良,在耳邊擦槍走火,事後他說:「好險沒傷到臉,只是耳鳴了好久。」

他最近忙拍戲,最盼望過年放大假可以好好休息,「過年我會帶媽媽出國旅行,但她不喜歡搭長途飛機,我會選近一點的國家去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