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紅 派克:媽,我們已經簽了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美國「俄勒岡人報」網站(OregonLive.com)報導,豪小子魅力無遠弗屆,甚至連耐克(Nike)執行長派克(Mark Parker)的母親都成為粉絲。

派克的母親最近特別對他說:「應該簽下這個年輕小伙子。他超棒的!」

派克回道:「媽,我們已經簽了。」

NBA新秀林書豪急遽竄紅,「林來瘋」持續發燒,對此最開心的莫過於獨具慧眼、早在林書豪崛起前即簽下合約的運動品牌大廠耐克,以及即將在中國大陸開賣豪小子球衣的阿迪達斯。

早在這位23歲的哈佛畢業生從美國職籃NBA板凳球員躍居紐約尼克隊(Knicks)先發控衛,成為運動界最津津樂道的傳奇故事前,總部設在美國俄勒岡州(Oregon)的耐克公司就與林書豪簽下合約。

派克昨天在曼哈頓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林書豪似乎在一夜之間成為國際媒體追逐焦點,耐克主管也感到驚訝。

耐克和阿迪達斯(Adidas)均對亞洲市場懷有遠大的銷售成長計劃。隨著中國大陸NBA球星姚明於去年退休,有些分析師曾擔心NBA商機在亞洲地區的前景。

林書豪的瞬間暴紅,將使這兩家運動大廠在不同方面獲得不同程度的利益。

耐克品牌推出的「Linsanity」(林來瘋)T恤已於17日在全美開賣。據美國運動網站Larry Brown Sports報導,耐克也將推出為林書豪設計的簽名球鞋。

NBA官方球衣供應商阿迪達斯21日則透露,即將在中國大陸販售這位台裔美籍球星的球衣。林書豪攻佔各大媒體頭條以來,他的戰袍已成為NBA網站上最暢銷商品。

對耐克來說,有兩件事對他們有利。其中最重要的是,耐克已簽下林書豪,並與他續約,但不願說明合約條款。其二則是,豪小子本人似乎也對耐克品牌情有獨鍾,不僅腳踩耐克球鞋,也曾表示最愛的籃球鞋款是耐克Shox BB4鞋款。

耐克執行長派克表示,林書豪今夏將造訪中國大陸及台灣,為耐克宣傳代言。(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