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免職各地異動 再傳京十餘直升機頻盤旋起降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職後,重慶、北京等地氣氛持續緊張。日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前日(20日)下午到深夜,多架軍用直升機在北京上空盤旋,不停來回往返。而山東平邑火車站近日也罕見出現載有30餘門大炮的列車,疑似向北調動。各地氣氛異常。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日前多名北京網友爆料指前日下午到深夜,停放中央高層專機的北京南苑軍用機場,10多架軍用直升機頻繁盤旋起降。

網友指北京平時很少看見直升機,前日卻見直升機空群而出,感覺非比尋常。

據悉,南苑軍用機場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距離天安門廣場13公里,中央高層多在該機場搭乘專機外訪。

與此同時,昨天有網友發布一段視頻稱,3月12日在山東平邑火車站,一列裝載大炮的列車停靠站台,車頭朝北。有網友猜測,當日正是薄熙來遭去職前夕,懷疑列車可能是調往北京周邊部署,以防範突發事變。

3月19日晚,有不少大陸名人微博和北京民眾透露:北京出事了!更有網民說聽到槍聲,而「槍聲」、「長安街」被新浪微博過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