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兵日 林書豪爆料搞笑趣事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尼克(Knicks)球星林書豪、尚波特和諾瓦克趁比賽前空檔,在紐約時報中心上互相爆料、大爆球場內外趣事,把球迷逗得闔不攏嘴。

「紐約時報」(NY Times)報導,林書豪、尚波特(Iman Shumpert)和諾瓦克(Steve Novak)昨天在曼哈頓中城出席時報中心(Times Center)的1場活動,談起球場內外的趣事娛樂在場數百名群眾 。

這場活動由Steiner Sports Memorabilia和時報公司(Times Company)旗下紐約時報商店(New York Times Store)贊助。豪小子等3人坐在1間綠色房間內,散發出掀起林來瘋熱潮、博得眾人好感的純真氣質。

諾瓦克說:「這個球季我們起起伏伏,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是很棒的一季。書豪表現爆發,我們許多人也跟上這股熱潮,真的非常酷。」

林書豪則說,難以捉摸的諾瓦克「或許是球隊中最被低估的搞笑咖」。諾瓦克回答,大概只有林書豪覺得他很搞笑,但他隨後責怪拿起1盤水果和起司的尚波特「歧視起司」。

林書豪也在台上揶揄諾瓦克搞混進攻戰術中的「橘子」和「喇叭」2種動作。諾瓦克還以顏色,說全隊一起搭飛機時,林書豪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用iPad玩大富翁,不停製造噪音,林書豪辯說那是因為他一直跑到大富翁的公園裡頭。

尚波特公然表示他會因為看敵隊球員不順眼,或認為他們不配得分,就撂倒敵方球員。

諾瓦克說:「我可以作證。我在板凳上聽他唸過好多次,『我就是不爽你。』」

訪問活動尾聲,尚波特應邀來一段饒舌歌,他唱道:「放棄週五夜晚去體育館練球,你就能像我一樣發光發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