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母攜女嬰出走 警速尋解危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6日電)台中市吳姓女子情緒不穩,帶著未滿月的女兒離家,家人擔心吳女及女嬰安危趕緊報警,所幸警方在1小時內找到吳女下落,母女平安。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今天表示,一名婦人日前到民權派出所報案,婦人說,30歲女兒吳姓女子因憂鬱症服用過量鎮定劑,導致情緒不穩,帶著剛出生還未滿月的孫女外出,母女不知去向。

婦人向警方透露女兒有輕生念頭且揚言掐死女嬰,因十分擔心愛女及孫女安危,請求警方協尋。

警方獲報後,立即依規定製作緊急協尋人口通報單,並調閱吳女手機的最後發話地點,發現在台中市西區五廊街與三民路附近,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員在相關範圍加強協尋吳女及女嬰行蹤。

警方研判吳女可能帶著女嬰到旅館投宿,沿線查訪轄內旅館,最後在某旅館發現吳女及女嬰,1小時內找到母女下落。

警方隨即載報案婦人至現場,當時吳女情緒不穩定,堅持不開門。警方安撫吳女情緒,終於讓她態度軟化開門,婦人看到女兒和孫女平安,喜極而泣抱住女兒,也謝謝警察幫忙,讓一家人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