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警爆黑幕 大量血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了一份驚人的報告,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包括大部分的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供移植,報告顯示,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3年的打壓中,軍隊和武警系統是迫害的核心。

報告顯示,軍醫院、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在中國大陸多個省市開展了大量的器官移植。追查國際的調查員,以為家人或朋友尋找移植腎供體為由,打電話到軍醫院,間接證實了活摘的存在。

調查員:請問是廣州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追查: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2001,2002,2003年我們是大量做—
答:對,對

調查員:我們發現一個是年輕的,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法輪功犯人這個的腎源比較好,你們這邊怎麼樣?這方面法輪功犯人的腎源—
答:我們法輪功很少。

調查員: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答: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調查員:五一之前有一批嗎?
答:好幾批。

調查員:五一之後還有沒有?
答:五一之後可能要到五月二十幾號了。

調查員:如果你這個期間的話,如果能得到法輪功這樣的腎源,你還是跟我再打聲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過來—

報告列舉了中央軍委直屬軍隊醫院,軍區總醫院、海軍41、解放軍第二炮兵總醫院等各大軍兵種總醫院,以及武警醫院,無一例外的積極開展器官移植手術。報告說,由於軍隊醫院自成系統,獨立運作,武警醫院有途逕直接接觸監獄和犯人。實際的器官移植的數量遠大於能確認的來源。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