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稱霸毆死學生 村民封路抗議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6月10日上午,廣東省汕頭市達濠江第二中學組織初二年級的百余名學生到濠江區觀看科研教育片時,遭遇官二代率领多人暴打圍毆,致使一名學生傷重身亡,數名學生重傷。各村村民憤而集體封鎖公路,要求嚴懲兇手。

據悉,組織打人者是現任全國政協委員、汕頭市政協常委李科生之四子。事件的起由是:李科生的孫子仗著祖父的勢力,多次在濠江區各村飆車及騷擾猥褻少女,村民們長期敢怒不敢言,積怨已久。2012年6月8日晚,當李科生的孫子再次作惡時,被忍無可忍的村民捉住並押至葛園村居委會。

9日,其父趕到葛園村將兒子接走。隨後出於蓄意報復葛園村,李科生家族糾集了一幫黑社會勢力暴力圍毆就讀于達濠第二中學的葛園村學生,並狂言寧可打錯也不放過。

據網友貓咪呢朋友在微博曝光的細節稱: 汕頭市濠江區當地民眾說“有幾百名不明人員毆打學生,致8人命危,30多人重傷”。

事件發生後有網友將現場視頻上傳互聯網,畫面中可見大批公安、武警出動,亦有頭戴鋼盔的防暴員警出沒。當地民眾則群情激憤,紛紛向員警大聲控訴,員警不得不組成人牆以阻擋民眾。

據瞭解,此事在網上已經引起廣泛關注,有網友將其戲稱為《我爺爺是李科生》——《我爸是李剛》的升級版本。

也有網友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繩之以法,還是法被繩之?”

截至記者發稿時,百度、騰迅網等網站的相關視頻已遭到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