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相見歡 沒心結只有團結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6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相談甚歡,媒體詢及颱風豪雨停班停課問題是否引發郝朱心結?朱說,沒有這回事,郝也說,與朱是好友,兩人沒有心結,只有團結。

郝龍斌下午率局處首長拜會朱立倫,雙方就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合作籌辦事宜交換意見,63個比賽場館中有9個在新北市,朱立倫承諾全力配合。

朱立倫也提出林口選手村保留運動公園綠地、快捷公車跨區營運、汐科與台北市通勤瓶頸及十二年國教跨區劃設學區等問題。郝龍斌表示,基於大台北生活圈及資源共享等原則下,雙北都可協商,合作無間。

郝龍斌說,興建選手村,會盡力保留林口運動公園綠地,希望兼顧在地訴求及溝通下,獲得民眾支持,圓滿辦好世大運。

媒體詢及今天會面是否與日前颱風豪雨停班停課問題引發心結的質疑有關,朱立倫指出「絕對沒有這回事!」雙北除確定遇颱風豪雨同步停班停課外,也討論未來很多可合作事項。

郝龍斌表示,他們兩人是好朋友,「沒有心結只有團結」,因為雙北合作,才能符合民眾要求與需求。

兩人都表示,早在颱風來襲前就約好今天的會面,郝龍斌解釋說,原本約好16日會面,但因當時豪雨的雨勢太大,才臨時改到今天。

郝龍斌也否認林口運動村的興建經費籌措有困難,他指出,中央已承諾興建經費由內政部支應,新北市及台北市共同合作籌劃興建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