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死亡威脅!我怕… 我怕?「被自殺」 !!!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當地方政府不依法辦事,而是高壓維穩、蓄意謀殺、挑釁事端,這就說明地方政府的合法性己經成了問題,因為它不是是建立在法律基礎上,而是暴力基礎上的無法無天,是不穩定分子的根源是罪魁禍首,反倒把上訪冤民一心想辦法解決問題定為不穩定分子。

殘疾冤民林旭光說:「在福州很多冤民一心想辦法解決問題,被逼迫想方設法收集大量官員腐敗把柄與秘密進行檢舉,卻發現被冤民告的貪官污吏並未受到查處,而且官還越做越大,還遭到當局長期阻礙、監控、挑釁等卑鄙無恥著恐嚇。今天,我又受黑社會人員挑釁挑戰。

從今天的視頻中,殘疾冤民林旭光說:「你跟蹤我,看著我,我照不能照著呀」?

黑社會人員指手畫腳:「叫你明天躺著那裡信不信!」

殘疾冤民林旭光和平回答:「不怕」 。

黑社會人員張牙舞爪:「你不怕,是吧!看著,明天叫你鋪在外面!!」

殘疾林旭光等房屋遭到不法強拆,財物數屢遭到洗劫,上訪被公安機關給予勞教一年處分后長期監控,甚至蓄意謀殺他們的事件。

殘疾冤民林旭光說:「我上訪被勞教一年,母親被一個共產黨員、人民警察李福泉常以 「抄你媽的,你兒子再去上訪,抓到了再勞教」 。害得她成病不起,命在旦夕,常受到李福泉派遣黑保安駛使巡邏車在樓下按起警鳴聲得驚嚇。

在黑社會、黑保安人員嚴密監控下,林旭光的電摩車常被人做手法,蓄意搞起交通事故的謀殺。

殘疾冤民林旭光說:「我知道很多冤民不明不白的死去,所以我每次駛車都很留心,首先先查一查車子有沒有毛病,因為常在黑社會、黑保安人員嚴密監控下,我的車子輪胎被扎,剎車鉗被弄壞,行駛時容易發生車禍。

殘疾冤民林旭光還強烈聲明:「我意志清楚,心態平和,不會自殺,假如手機(13159421912)關機一天以上,那麼我有可能又被迫害,包括家人的的意外,都與福州政府脫不了關糸。

福州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