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隱瞞死傷人數 毀屍滅跡乃中共傳統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北京一場暴雨造成了毀滅性的破壞,盡管網路上不斷有尋人和發出找到多少屍體的消息,北京當局當初公布的死亡人數卻遲遲不見更新。在民鼎怨沸,問責聲浪高漲的情況下,當局終於向現實低頭,由初時公佈的37人,增至77人。港媒指出,很多人以為,地方官員為推卸責任才少報死亡人數,但實際上,「這是中共的傳統」。

儘管27日中共當局把在北京暴雨中倍受民眾質疑的死亡數字由37改到77人,但網路上對當局應對洪災救援不力和對真實死亡數字的質疑聲仍沒停息,北京房山十渡民眾指出,僅十渡鎮野三坡一地,死亡人數就有幾千。

香港《蘋果日報》的評論文章指出,在正常社會,公眾不會懷疑政府隱瞞傷亡數字,在新聞自由之下,社會透明度極高,政府根本不可能造假,就算有官員想隱瞞也難以得逞;更重要的是,一旦被揭露,說謊醜聞的代價,遠大於災難本身的政治責任。

但「中國則剛剛相反」。文章說,各級黨政「一把手」權力極大,不僅可操控公安、法院等專政工具協助隱瞞災情,並禁止傳媒報道實況,更可動員舉國、舉省或舉縣之力,毀屍滅跡,破壞或偽造現場。

評論說,除了地方政府,中共本身也有很大誘因少報或隱瞞死傷數字,且越大的災難,中共說謊、舉全國之力去隱瞞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中央對地方幹部瞞報傷亡人數、少報失業人數等負面資訊,虛報經濟增長、多報居民收入增長等,必定心裏有數,除非輿論壓力很大,否則中央絕少揭破。

該文認為,從上海大火、溫州動車慘劇、校車墜河、天津大火、貴州福泉市大爆炸,到今次的北京水災,中共當局公佈的傷亡數字都受到民間極大質疑,其後發展也證明民間的質疑合理。

暴力和謊言浸染的中共歷史

事實上,中共黨史就是一段用暴力和謊言浸著中國人的鮮血和屈辱記述的中共歷史,人們從中共自己提出的隱瞞保守的數字就足以看到其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

從前公安部長羅瑞卿提交的報告估算得知,在1948年到1955年的鎮反與土改中,有400萬人被處決;據中共黨史《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報出的數據,在「三反」「五反」運動中,有32萬3千1百餘人被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

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千3百餘人被判死刑,4千3百餘人自殺或失蹤;1959年至1961年的大饑荒,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指出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共製造了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饑荒;。

1984年5月,中共自己的統計表明,文革中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 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個家庭整個被毀。

而被中共列為禁聞的「六四」事件中具體死亡數字一直有所爭議,但對民眾使用坦克碾壓的做法,足以駭人聽聞,成為國人心頭至今無法癒合的傷痛。

此外,近13年來,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民眾的瘋狂迫害,手段之卑劣、殘忍,罄竹難書。據不完全統計,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洗腦;幾十萬人遭非法拘禁,其中有近萬人被判刑、十多萬人被勞教和秘密監禁、數千人被關入精神病院、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

目前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3500多人。當2006年3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被曝光,震驚全世界,西方正義人士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據知情人士進一步揭露,在遍佈全國的至少36個地下集中營裡,中共殘忍地活體摘取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的腎臟、肝髒、心臟和眼角膜等器官高價出售,然後焚屍滅跡,其殘暴程度已經超過了「人」的行為,這種泯滅人性的血腥令世人髮指。中共當局舉全國之力隱瞞著,最後還是被國際曝光。

據《蘋果》的文章所描述,中共就是一個暴力、謊言及獨裁的執政集團。只有弄虛作假,才能掩飾這個執政集團的錯誤決策;只有隱瞞死亡人數,才能將死傷的責任推給老天爺及敵對勢力,由人禍說成天災;只有誇大成績、假報成就,才能讓老百姓生活在虛妄的幸福感之中,從而衷心擁護共產黨的領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