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隐瞒死伤人数 毁尸灭迹乃中共传统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北京一场暴雨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尽管网路上不断有寻人和发出找到多少尸体的消息,北京当局当初公布的死亡人数却迟迟不见更新。在民鼎怨沸,问责声浪高涨的情况下,当局终于向现实低头,由初时公布的37人,增至77人。港媒指出,很多人以为,地方官员为推卸责任才少报死亡人数,但实际上,“这是中共的传统”。

尽管27日中共当局把在北京暴雨中倍受民众质疑的死亡数字由37改到77人,但网路上对当局应对洪灾救援不力和对真实死亡数字的质疑声仍没停息,北京房山十渡民众指出,仅十渡镇野三坡一地,死亡人数就有几千。

香港《苹果日报》的评论文章指出,在正常社会,公众不会怀疑政府隐瞒伤亡数字,在新闻自由之下,社会透明度极高,政府根本不可能造假,就算有官员想隐瞒也难以得逞;更重要的是,一旦被揭露,说谎丑闻的代价,远大于灾难本身的政治责任。

但“中国则刚刚相反”。文章说,各级党政“一把手”权力极大,不仅可操控公安、法院等专政工具协助隐瞒灾情,并禁止传媒报道实况,更可动员举国、举省或举县之力,毁尸灭迹,破坏或伪造现场。

评论说,除了地方政府,中共本身也有很大诱因少报或隐瞒死伤数字,且越大的灾难,中共说谎、举全国之力去隐瞒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中央对地方干部瞒报伤亡人数、少报失业人数等负面资讯,虚报经济增长、多报居民收入增长等,必定心里有数,除非舆论压力很大,否则中央绝少揭破。

该文认为,从上海大火、温州动车惨剧、校车坠河、天津大火、贵州福泉市大爆炸,到今次的北京水灾,中共当局公布的伤亡数字都受到民间极大质疑,其后发展也证明民间的质疑合理。

暴力和谎言浸染的中共历史

事实上,中共党史就是一段用暴力和谎言浸着中国人的鲜血和屈辱记述的中共历史,人们从中共自己提出的隐瞒保守的数字就足以看到其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

从前公安部长罗瑞卿提交的报告估算得知,在1948年到1955年的镇反与土改中,有400万人被处决;据中共党史《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报出的数据,在“三反”“五反”运动中,有32万3千1百余人被捕,280余人自杀或失踪。

随后的“肃反”运动中,有2万1千3百余人被判死刑,4千3百余人自杀或失踪;1959年至1961年的大饥荒,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指出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千万人左右,中共制造了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饥荒;。

1984年5月,中共自己的统计表明,文革中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千余人, 703万余人伤残,7万1千2百个家庭整个被毁。

而被中共列为禁闻的“六四”事件中具体死亡数字一直有所争议,但对民众使用坦克碾压的做法,足以骇人听闻,成为国人心头至今无法愈合的伤痛。

此外,近13年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民众的疯狂迫害,手段之卑劣、残忍,罄竹难书。据不完全统计,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洗脑;几十万人遭非法拘禁,其中有近万人被判刑、十多万人被劳教和秘密监禁、数千人被关入精神病院、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目前经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3500多人。当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被曝光,震惊全世界,西方正义人士称之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据知情人士进一步揭露,在遍布全国的至少36个地下集中营里,中共残忍地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的肾脏、肝脏、心脏和眼角膜等器官高价出售,然后焚尸灭迹,其残暴程度已经超过了“人”的行为,这种泯灭人性的血腥令世人发指。中共当局举全国之力隐瞒着,最后还是被国际曝光。

据《苹果》的文章所描述,中共就是一个暴力、谎言及独裁的执政集团。只有弄虚作假,才能掩饰这个执政集团的错误决策;只有隐瞒死亡人数,才能将死伤的责任推给老天爷及敌对势力,由人祸说成天灾;只有夸大成绩、假报成就,才能让老百姓生活在虚妄的幸福感之中,从而衷心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