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叛親離 敘國總理及情報員投奔約旦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約旦官方消息證實,敘利亞總理亞德·法里德·希賈卜已經投奔到約旦。稍早的消息傳出,另有3名情報官員亦投奔約旦尋求庇護。

  據BBC報導,敘利亞電視台報導,總理希賈卜被解職後,由伍馬爾·伽拉瓦基擔任臨時總理。

  稍早,另有3名情報官員投奔約旦尋求庇護。據中央社報導,反抗軍組織「敘利亞自由軍」(FSA)發言人薩德丁(Kassem Saadeddine)表示:「在大馬士革政治情報單位任職的亞拉.夏拉(Yarab al-Shara)上校,和他的兄弟穆罕默德.卡納安.夏拉(Mohammed Kanaan al-Shara),以及哈吉(Yasser Ali Hajj)上校已叛逃,人在約旦。」

夏拉上校擔任首都大馬士革情報單位資訊部門主管。

夏拉兄弟和敘國伊斯蘭遜尼派副總統法魯克.夏拉(Faruq al-Shara)出身同一家族。

但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府尚未證實或否認這消息。阿塞德家族屬伊斯蘭什葉派分支阿拉維派(Alawit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