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狗鬥爭 女王犬教訓公主犬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英國王室狗狗演出鬥爭戲碼,「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堂妹碧翠絲公主的寵物狗邁克斯遭女王的柯基犬咬傷,傷勢之重讓牠幾乎失去1耳。

消息人士說,11歲的邁克斯(Max)1週前在巴爾莫拉(Balmoral)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飼養的柯基犬混戰,邁克斯幾乎要失去1只耳朵,身上也遭嚴重咬傷。

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家另一隻狗狗米利(Millie)幾天前才自然死亡。

女王的6隻狗狗與約克公爵(Duke of York)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家的3隻狗狗被帶出散步,不久後幾隻狗狗便擦槍走火,捲入混戰。

消息人士說,牠們打得很兇。女王的溜狗男童帶著柯基犬等狗狗出門散步,後來與安德魯王子帶來的狗狗會合。

「狗兒們在通往塔門(Tower Door)的長走廊上散步,在被放到庭院時興奮過頭。」

「狗狗們開始彼此打鬥,溜狗男童也無法控制狗狗。」

「接著就傳出可怕的叫喊和尖叫聲,女王的柯基犬似乎在單挑邁克斯。」

現場「滿地是血」,邁克斯「傷勢嚴重」,必須立即送往當地的獸醫院。

消息人士說:「女王和公爵知道受傷的狗狗是碧翠絲公主的狗後非常難過,碧翠絲公主當時不在場。」

「碧翠絲公主稍晚前往蘇格蘭照顧邁克斯。邁克斯幸運地保住一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