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冷靜面對挑戰 積極備戰普選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第6選區國會議員民主黨候選人孟昭文,在初選中以53%的投票率遙遙領先對手,面對對手共和黨候選人豪樂阮(Dan Halloran)的幾次挑戰,孟昭文采取冷靜面對,集中精力拜訪選民的策略,爭取獲得更多選票。今天,孟昭文馬不停蹄來到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呼籲華裔選民加緊登記,繼續支持她競選。

孟昭文拜訪中華公所時首先感謝在初選中支持她的選民。她同時呼籲華裔選民一定要積極參與選舉,展現華人的參政實力,她的辦公室可以幫助華人完成選民登記,到本週五截止。面對對手共和黨候選人豪樂阮質疑孟昭文申報競選資金來源等問題時,孟昭文表示,那筆資金是自己的私人財產,也已經上報。她目前只會專心拜訪選民。

她還表示,如果競選成功會有更多資源服務社區。

孟昭文已經獲得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的支持,在籌集競選資金上的優勢已勝過對手豪樂阮。如果競選成功,孟昭文將成為紐約州首位華裔國會議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