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會議長:歐盟暫不應擴張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柏林13日路透電)根據媒體引述,德國聯邦議院議長拉慕特(Norbert Lammert)今天指出,歐洲聯盟(EU)暫時不能再接受新會員國,因為既有會員國還有很多鞏固工作得做。

根據事先披露的報導複本,「星期世界報」(Weltam Sonntag)明天見報的報導引述拉慕特說法指出:「我不認為歐盟在立即的未來有能力擴張。」

「就鞏固這塊區域而言,我們還有很多緊急任務有待完成,我們不應該再次讓野心取代必要的穩定。」

拉慕特警告不該讓克羅埃西亞太快加入歐盟:「我們必須認真看待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最新的進展報告,特別是考量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加入歐盟的經驗。克羅埃西亞顯然還沒準備好加入歐盟。」

克羅埃西亞希望在2013年加入歐盟,恐怕不願聽到拉慕特的這番話。(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