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 紐約8月旅客千萬人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4日專電)根據統計,今年8月份飛抵紐約3大機場的旅客人數達到1080萬人次,寫下歷史新紀錄。

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今天指出,今年8月,飛抵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拉瓜迪亞國際機場(LaGuardia Field Airport)、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旅客人數達到108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11.1%,也寫下2007年8月以來最高紀錄。

管理局表示,人數增長的主因來自國際旅客大幅成長,其中多半是從甘迺迪與拉瓜迪亞機場進入紐約,入境人數超過400萬人次。

甘迺迪機場也是旅客流量最大的機場,人數達500萬人次,拉瓜迪亞機場也首度超過250萬人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