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少外包不影響與台廠關係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香港26日電)聯想表示,持續十幾季成長很大原因歸功於少外包,採用企業內設計、製造;聯想說,這種in-house也包括合作代工廠,是在「大聯想」概念下一起努力,與台灣ODM廠關係不變。

聯想集團副總裁李世杰表示,近期聯想在PC市場的成長斬獲,要歸功於清晰的策略、不外包由企業內(in-house)打理設計、製造等細節,以產出好產品

不過李世杰說,聯想重視in-house不代表會降低找台灣代工廠的比重。

他說,聯想與台灣設計製造(ODM)代工廠一直有緊密合作關係,像是仁寶等,但未來會有不同的工作關係,如目前聯想與仁寶已經合資了聯寶,雙方關係反而更緊密。

李世杰說,聯想的in-house統包,指的是在「大聯想」概念下端出的成果;「大聯想」包括聯想自己、聯想合資的企業、聯想的設計製造夥伴代工廠,大家一起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