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酒店冰塊空調暗藏細菌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繼上星期對加拿大各大酒店房間進行衛生抽查,發現了超級病菌之後,加拿大廣播電視又對連鎖酒店的空調製冰器進行了取樣調查,發現裡面暗藏細菌現象嚴重。請看詳細的報導。

從加拿大全國最大的六家連鎖酒店收集來的冰塊,將這些樣品送到Guelph大學進行測試,微生物學家Keith Warriner發現的是,近一半酒店的冰塊中有大腸菌群,這是有糞便污染的跡象。
Guelph大學微生物學家 Keith Warriner “您必須清潔過濾器,還有製冰機,每六個月,不是很經常。”

記者“你認為他們是這樣做的嗎?”

Guelph大學微生物學家 Keith Warriner“當然不是這樣的做法。”

測試中,至少還有一個連鎖酒店,沒有大腸菌群的污染。

但有一所高檔酒店的調查結果特別嚴重,那就是多倫多喜來登中心。

Guelph大學微生物學家 Keith Warriner “您可以看到這些藍色菌落,它們是大腸桿菌。”
記者“製冰機裡有大腸桿菌?”

Guelph大學微生物學家 Keith Warriner “是的,這是在製冰機裡發現的。當在水中發現大腸桿菌時,那是有某種糞便污染的一個指標了。有大腸桿菌的水是個嚴重的問題。”
雖然在多倫多喜來登酒店發現的大腸桿菌不是致命的,但是微生物學家Keith Warriner仍有所擔心。

Guelph大學微生物學家 Keith Warriner “最低標準是希望有乾淨的冰塊。喝自來水時,當然我們希望水是安全的。但是製冰機裡的冰塊,特別是酒店裡的,是不安全的。這是個明確的健康風險。”

多倫多喜來登酒店並沒有接受採訪,但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們正在立即採取措施來解決這個 問題,這是不能接受的,所有的製冰機現在正在清理。

其他被檢查的連鎖酒店就透露,他們同樣重視檢查結果並著手清潔工作。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