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砲火擊中戈蘭高地 無人傷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26日法新電)以色列軍方今天說,敘利亞砲火昨天深夜擊中以色列占領的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落點十分靠近負責監視停火線的一部以色列軍用車輛,但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一名軍方發言人說:「一輛以色列軍用車輛沿著安全圍籬行駛時,附近遭砲火擊中。」她又說,事件發生在昨天深夜。

但她說,當地軍隊不像前幾次,並沒有開火還擊。

敘利亞內戰暴力已擴散跨越停火線,這類事件在過去數週以來持續增加。

以色列軍隊本月稍早為回應來自敘利亞的砲火,曾朝聯合國監督停火線外的敘利亞境內,進行警告射擊和發射戰車砲,這是自1973年兩國發生戰爭以來,以色列首次對戈蘭高地的敘利亞軍隊直接開火。

敘利亞過去20個月來爆發的衝突,暴力向外擴散至敘利亞與土耳其、黎巴嫩、約旦和伊拉克接壤的邊界,國際愈來愈擔憂衝突將會繼續擴散。敘利亞境內衝突已造成超過4萬人喪生。(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