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迷你12月加拿大開賣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彭博社報導,試圖在銷售上扳回一城的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 Co.),將開始在加拿大販售舊款Wii精簡版主機,以因應只要玩遊戲的消費需求。

根據聲明,售價100美元的Wii Mini伴隨任天堂新出品、配備觸控螢幕GamePad的Wii U,將於12月7日上架銷售。Wii U是任天堂6年以來首度推出的主要遊戲機。

Wii U等新產品上市同時也販售價格較低舊款商品,讓任天堂能提供給可能考慮購買微軟(Microsoft Corp.)Xbox 360,或索尼(Sony Corp.)PlayStation3的消費者更多選擇。

任天堂現面臨重振獲利,及自首次年度虧損翻身的壓力。該公司並未說明是否在加國以外地區提供Wii Mini。

根據統計,微軟上市7年的Xbox 360儘管銷售較1年前同期下降,但在11月18日起的一週期間銷售仍超越Wii U。

微軟指出,在11月18-23日期間,Xbox主機銷售逾75萬台,超過Wii U的40萬台銷售成績,任天堂表示是因為供應吃緊所致。

微軟和索尼電玩主機售價為200美元,而Wii U兩款主機售價分別為300和350美元。(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