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樹點燈儀式 拉響節日序曲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距離耶誕節越來越近,紐約洛克斐勒中心週三(11月28日)晚,舉行了第80屆聖誕點燈儀式,像征著聖誕季節開始了。我們一起去看看。

紐約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週三晚 (11月28日晚)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引來許多觀眾觀看和慶賀,現場熱鬧的歌聲和歡呼聲,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美聲少年歌手皮耶洛•巴隆尼(Piero Barone):“我們很希歡紐約,尤其聖誕期間的紐約。”

歌手吉安路卡.吉諾柏(Gianluca Ginoble):“看看那些聖誕樹和燈光,真讓人感動,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

今年的聖誕樹是由新澤西州的巴爾庫(Joseph Balku)先生所捐贈的,這是一棵樹型優雅的挪威種雲杉,它有80呎高,重達10噸,樹上妝點了3萬顆LED燈,樹頂並綴以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星星,呈現出今年耶誕樹不同凡響的氣質。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自從1933年開始,每年的耶誕樹點燈儀式,已成為全美最重要的耶誕活動序曲,整個點燈儀式都會透過美國廣播公司對全美民眾實況轉播。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