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歡喜迎聖誕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新聞週刊(348)眼看著聖誕節就要來了,全球各地的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舉行各種活動,迎接即將到來的年終大戲。

當紐約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26號晚扳下閘門,曼哈頓的地標——帝國大廈開始了一場如夢似幻的燈光秀。這如煙火般 光與美的變幻,是一千六百多萬支發光二極管組成的新系統完成的,而伴隨這場燈光大戲的,是收音機電波中迴旋的凱斯的歌聲。

帝國大廈高443米(1454英尺),上面的觀景臺是全球最受遊客青睞的旅遊勝地之一。

東瀛之國日本也過聖誕。這不,東京陽光水族館的聖誕老人,早早的到水族箱裡,跟魚兒們嬉戲。可別小瞧了這些魚兒,呼扇著大翅膀的叫鰩,這種魚尾巴上的毒針,可以蜇傷人。而長著一張大嘴巴的是鯊魚。

為各種海洋生物送上聖誕禮物,聖誕老人還在水族箱裡,指揮魚兒擺出聖誕樹的造型。

喜歡熱鬧的朋友,看看澳大利亞悉尼的聖誕老人節吧。

白天,在攝氏31度(88華氏度)的高溫下,大約兩千名聖誕老人為了慈善,集體跑步5公里(3英里)。

夜晚,在燈光燦爛的海灣,聖誕老人做著各種各樣的滑水遊戲,引來陣陣掌聲。光彩奪目的聖誕樹,歡快的歌聲,人們期盼著聖誕節的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