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欢喜迎圣诞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新闻周刊(348)眼看着圣诞节就要来了,全球各地的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举行各种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年终大戏。

当纽约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26号晚扳下闸门,曼哈顿的地标——帝国大厦开始了一场如梦似幻的灯光秀。这如烟火般 光与美的变幻,是一千六百多万支发光二极管组成的新系统完成的,而伴随这场灯光大戏的,是收音机电波中回旋的凯斯的歌声。

帝国大厦高443米(1454英尺),上面的观景台是全球最受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之一。

东瀛之国日本也过圣诞。这不,东京阳光水族馆的圣诞老人,早早的到水族箱里,跟鱼儿们嬉戏。可别小瞧了这些鱼儿,呼扇着大翅膀的叫鳐,这种鱼尾巴上的毒针,可以蜇伤人。而长着一张大嘴巴的是鲨鱼。

为各种海洋生物送上圣诞礼物,圣诞老人还在水族箱里,指挥鱼儿摆出圣诞树的造型。

喜欢热闹的朋友,看看澳大利亚悉尼的圣诞老人节吧。

白天,在摄氏31度(88华氏度)的高温下,大约两千名圣诞老人为了慈善,集体跑步5公里(3英里)。

夜晚,在灯光灿烂的海湾,圣诞老人做着各种各样的滑水游戏,引来阵阵掌声。光彩夺目的圣诞树,欢快的歌声,人们期盼着圣诞节的早日到来。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