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陷竊聽門 火了“拆竊”業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繼今年初王立軍、薄熙來案發,紐約時報爆出兩人在重慶建立了一整套監聽、監視系統,包括胡錦濤在內的幾乎所有中共高層的電話均被竊聽後,近日,大陸一名竊聽器檢測專家對媒體透露,竊聽風暴早已席捲中共官場。

竊聽器檢測專家齊紅近日對媒體透露,2011年,他曾為一百多名官員拆除了三百多個竊聽器。最忙碌的一個星期他拆除了40個竊聽器。

齊紅爆料,中共官員之間廣泛使用間諜設備。有的是下級想抓上級的把柄取而代之,有的是競爭對手相互暗算,有的是上級對下級摸底以便控制,另外還有妻子、情人想掌握內情等等。竊聽器常常安裝在官員的汽車、辦公室或者臥室中。

齊紅透露,當這些官員發現自己被竊聽時,普遍當場失態,有人甚至心臟病發作。之後他們大多忙著上下打點,同時清理自己的社交網,並設法找出誰是幕後暗算者。竊聽風暴席席捲官場,讓很多官員見面就相互擁抱,趁機摸摸對方身上有沒有竊聽器。

齊紅還透露,一些相對清廉的官員也被竊聽。之後,他們便會被作為其他官員視作異己、設法排擠出官場。
目睹了太多官場醜態,強烈的厭惡感,使齊紅已經退出這一行業。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