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旅客驚見9呎蟒蛇攀附機翼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星期四(1月10日),在從澳大利亞凱恩斯(Cairns)飛往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茲比港(Port Moresby)澳航(Qantas)班機上,乘客在飛行的途中,驚見一只三米長蟒蛇爬在航班的機翼上。

澳大利亞最近一次航班的乘客震驚了,他們從舷窗向外看時,發現機翼上有一只巨大的蟒蛇

這只三米(9.1英尺)長的無毒紫水晶蟒蛇,星期四(1月10日)出現在澳航班機機翼上約一個小時,該航班由昆士蘭州北部凱恩斯(Cairns)飛往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茲比港(Port Moresby)。

澳航發言人說:「在去巴布亞新幾內亞的中途,乘客報告看到一條蛇附在機翼上。」

一名機員對當地媒體說,當報告有蛇的存在時,他最初的反應是「你在開甚麼玩笑」。 這個滑溜的偷渡客,被認為是從環繞凱恩斯機場的灌木林或紅樹林爬上飛機的。不過蛇在抵達時已經死亡。

澳航表示,蛇的存在並沒有影響飛機的安全運行。這架龐巴迪(Bombardier)Q400班機在莫爾斯比港清除後恢復了飛行。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