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掃毒 屏警破販毒集團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屏東縣警方加強寒假期間毒品掃蕩,昨天在屏東市破獲1個販毒集團,逮捕4男2女,多為20多歲青年,警詢後,今天依法移送。

屏東警方接獲線報,指屏東市有1販毒集團以公司化方式販毒,經蒐證後,發現綽號「君儒」的楊姓男子涉嫌僱用3男2女,以24小時輪班方式,在屏東市一帶販毒。

警方蒐證2個多月後,昨天逮捕包括楊姓男子在內的4男2女集團分子,其中還有1名未成年少女。

警方表示,成員分子在接獲買毒者電話後,立即開車將毒品送到交易地點,而交易地點多選在KTV、超商、大賣場或汽車旅館,販賣對象又以年輕族群為主。

楊嫌為逃避警方查緝,將毒品藏在後車廂內兩只保險箱中,並拒絕說出保險箱密碼,警方動用破壞器具,成功查扣大量毒品,還發現嫌疑人所持有的毒品神仙水瓶子上印有吉他樂器及音符等圖案,用來吸引青少年食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