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人民幣定存起息6千元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5日電)花旗銀行今天表示,規劃中的人民幣活存及定存起息門檻,分別為人民幣600元及人民幣6000元。

大陸人民銀行今天與中國銀行台北分行簽清算協議,訂出拋補額度。自然人每次買賣人民幣現鈔或每日透過帳戶買賣人民幣的限額為2萬元。

另外,領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的自然人每日匯款至大陸地區的限額為人民幣8萬元;其中用途屬經常項目,匯款人及收款人不限同名帳戶。

花旗銀行表示,配合人民幣每日2萬元換匯的規範,將推出「人民幣定時定額預約換匯服務」,客戶可選擇每日、每週或每月固定轉換成一定的人民幣金額,除了可以有效降低風險,也可達成平均匯率的效果。

另外,花旗也針對看好人民幣2至3年內升值的客戶,除了提供定期存款服務之外,還將提供近20檔國際及中國企業的人民幣債券,滿足客戶中長線人民幣理財的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