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短一寸 賽百味吃官司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名字經常被人當作地鐵站的賽百味三明治快餐店,以“5美元買一英尺長的潛艇三明治”招徠顧客。沒想到最近招來官司,兩個新澤西顧客嫌三明治短了一英吋。

社交媒體再顯威力。顧客擠上賽百味公司的“臉書”頁面,紛紛晒自己短了一寸的三明治。指責這家公司過去幾年來的宣傳口號“五美元買一英尺長的三明治”在忽悠顧客。

兩個新澤西人真的把這家快餐連鎖公司告上法庭。他們的律師史蒂文•德尼提斯(Stephen DeNittis)在推動此案成為集體訴訟,為顧客討回那一英吋的錢。

芝加哥還有一人叫布倫(Nguyen Buren),狀告賽百味“欺騙性廣告營銷”,索賠五百萬美元。同時要求賠償“三明治短一寸”造成的傷害。

賽百味公司回應,公司一貫要求製作12英吋,或者是30厘米長的三明治。如果有差池應是連鎖店各自要負的責任。賽百味2011年已經超過麥當勞,成為世界規模最大的快餐連鎖店,有3萬8千家分店。

記者忍不住前去紐約當地小店,買回一個三明治測量一下。果然12英吋。看來紐約本地的店主還是蠻在乎顧客的。社交媒體也不負眾望。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